欢迎来到我的个人主页~这里是YUME♥
模拟人生相关,勾搭请随意XD

4Dreamers资料


专门给自己妹子们建了一个主页,不过主要还是归档用,基本上那边的内容大号都会转载一发顺便附带一些闲言碎语……这个女团企划纯粹是个人的一个傻逼脑洞请各位不要见笑orz(偷偷笑也行别当面告诉我

4dreamers的前身就是spaceA,之前的人设再加上周围亲友的指点建议进行了大量的修改最终确定下来的组合。在做这个企划的时候发生了一些事情,我三次元最喜欢的女团解散了。一个共同走过了7年的组合走到了尽头,一些风言风语我不作评论了,对于几个欧尼带给粉丝们的作品和陪伴表示感谢和遗憾。

今天是4Minute出道的日子,也是我第一个喜欢的男歌手(杰伦公举不算在内哈哈)第一次发布作品的日子,赶在这一天完成了4Dreamers出道单曲的MV,对我来说纪念意义不言而语。

4个性格迥异的少女,各自有着与众不同的特点,也都有着平凡之处,她们机缘巧合联系在一起,没有什么勾心斗角浴火重生的戏码,平平淡淡却长长久久地携手并肩行走在追梦的路上。我想给大家讲述的就是这样一个简单的故事。

并不是第一次用TS4做视频,不过这次真是超乎我想象的困难hh不过第一次尚属摸索,如果有兴趣的话请关注接下来的作品^ ^剧场、写真还有新曲,都会有的。


(悄悄说句我还有别的女团企划,感觉脑洞要被榨干了




4Dreamers:

组合名:4Dreamers(简:4DS)

所属公司:Y.S Entertainment

出道日期:2016.6.18


成员:

孟悠M.Y.  

队长,rapper  


微宣Vissan.  

主唱,副rapper   


姜以妍Ellena.  

领舞,视觉担当


宋珍娜Jenna.  

副主唱,副领舞



待补待补





评论(2)
热度(8)

© yumesim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