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个人主页~这里是YUME♥
模拟人生相关,勾搭请随意XD

- 笼中鸟 -

[The nightingale was singing a white poem in the grand cage.]


------------------------------

碎碎念

最近一直沉迷于屁股几乎就没干别的事儿了……难得有一套产出orz其实我个人很喜欢这套图!

一直觉得自家袜子的画风很奇特和大家不太一样,能被人喜欢真是太好了~我和大家玩的M4一定不是同一款游戏!

PS:图上的妹子应该是我的图册里面出镜率最高的一位了~名字叫做“昴”,算是我最亲的一只女儿,但是我老喜欢让她玩一些奇怪的play啦233

评论(4)
热度(22)

© yumesim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