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个人主页~这里是YUME♥
模拟人生相关,勾搭请随意XD

时隔8个月之后的回归~

做这个真的好麻烦,感觉自己一般开脑洞就要花1个月,选定曲子,然后慢慢磨动作,差不多又1个月,然后进游戏搞造型,还有选景甚至自己布景,拍摄的话其实反而只用两个小时左右吧?后期剪辑差不多要用10个小时。本来是想做舞曲的,但是舞蹈动作又多又难,我做出来也丑,换了一首比较冷门但我很喜欢的抒情歌。

组合只有4个成员而且风格都比较鲜明,认人应该没有问题吧~黑长直的是队长孟悠,浅金波浪卷是门面以妍,斜马尾卷发戴头花的是忙内珍娜,短发和棕色马尾的是主唱微宣。

歌词和part可以点这里 不知道能不能看出来这次的主捧和ace是谁~


4DREAMERS:

2017.02.26 新曲《困惑》MV释出!


睽违半年的新曲《困惑》今日发布,4Dreamers的成员们为我们带来了和上次截然不同的抒情形象。在霓虹都市中迷惘的我们,要如何才能寻找真爱?

--------------------------------------------------------

原曲:藤田麻衣子

制作:YUMESIMS

评论(3)
热度(16)

© yumesims | Powered by LOFTER